昨天帶老媽去陽光露露用餐
耳尖的老闆娘還是店長
聽到我們的談話
突然跑過來跟我們說:那邊有位哥哥也叫"宥崴"耶
呵~~~還真是巧咧
不過還有更巧的呢
他們的英文名竟然都是"Willie"耶
中文名一樣就算了,竟然連英文名都能一樣,厲害!
還有,還有喔...
他們的姓都有一個"木"耶
那位小哥哥是"林佑威"
好險是音一樣 字不一樣
否則就太菜市場名了吧
不過,名字一樣的人竟能碰在一起
真的覺得挺妙挺有趣的

 

 

今天我是點奶油鮭魚燉飯
之前常聽同學講"燉飯"
不曾吃過"燉飯",今天就來嚐鮮吃個燉飯吧
我不懂料理,只知好吃或不好吃而已
今天這個燉飯我覺得滿好吃的
而老媽是點紅酒牛肉義大利麵(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口感有點酸酸的,應該是蕃茄醬的關係吧
我還是比較愛奶油鮭魚燉飯
我們都加了$150,改成套餐
有附濃湯、沙拉、手工麵包、飲料、蛋糕

 

宥崴今天可能是很餓吧
他喝了一碗多的湯,又嗑了2個麵包
麵及飯也吃了不少
應該是之前在學校和同學玩沙玩到餓了吧
因為宥崴玩太久,害我也沒時間回家拿相機
所以今天用餐就沒有拍照囉
陽光露露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喔,是一家可以推薦的簡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