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們兩個生日只差2 weeks喔
詩茜:我是姐姐
郁慈:我是妹妹
我們兩個有個共通點,就是"愛吃"
我們的嘴巴無時無刻都是處於"動"的狀態喔
詩茜:我體重是14kg
郁慈:我體重是13kg,你們不要以為我頭大,體重就比較重喔


詩茜:我已經很會講話了唷!妳呢?
郁慈:唉...我仍舊處在疊字的階段耶


詩茜:郁慈妹妹,沒關係啦!慢慢來啦......
郁慈:(難過離開中.....)


詩茜:ㄟ.....你不要難過嘛!
郁慈: 嘻嘻,被我騙了,我可是以調皮出名的咧



慈:太陽很大,若把這個桶子拿來當帽子應該不錯吧!


慈:如何?不錯看吧


慈:我不免俗的也要穿我媽咪的鞋鞋,因為這是成長的必經路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