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我們選擇了到王品旗下的陶板屋慶祝
理由很簡單,就是大家都沒去過
那天我們是預訂19:40的位置
到那裡時,還有很多客人都在外等候,我們也大約等了10min才輪到我們
王品的服務品質是有口皆碑的
陶板屋的服務人員也都很有禮貌及客氣
不過,陶板屋並沒有像台塑牛排及原燒一樣,會幫客人介紹餐點如何使用
不知是因為陶板屋的餐點屬性不需要,還是因為那天客人實在是太多了,這點我就真的不太瞭解了
不過那天用餐的客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們的餐點上的很慢,用完餐好像也快10點半了吧

陶板屋的套餐是單一價$499,需另加10%服務費
餐點內容很豐富,有沙拉、前菜、湯、飯團、桑椹醋汁、主餐、甜點、飲料
這樣的份量,我覺得很多,會吃的很撐喔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那天點的餐點囉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因為我不喜歡吃生菜沙拉,所以通常水果沙拉會是我的首選
旁邊有百香果佐醬,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


前菜-烤杏鮑菇
這道真的很好吃,不會烤得乾乾的,鮮嫩的口感洋溢在嘴裡唷


湯-橫濱輕味噌濃湯
可能是"輕"味噌吧,所以並沒有味噌的味道,就像一般的濃湯一樣
湯很香甜濃郁,所以一整碗都是宥崴喝的


飯團-紅麴嫩雞蒸飯/鮭魚炸飯團
這2道都很好吃,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紅麴嫩雞蒸飯
我們的鮭魚炸飯團竟跟甜點一起來,廚師應該是忙到做不出來吧





桑椹醋汁
去油解膩,好喝,還可以續杯喔
(桌面已經被3位小朋友搞的破爛不堪了~)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
肉質很嫩,可搭配黑胡椒或和風紅酒佐醬,風味不太一樣,但都很好吃,我覺得還比台塑牛排好吃耶


甜點-冷月紫米
紫米搭配芋泥,這平時就是我愛的美食之一,好吃唷


整體來說,我覺得陶板屋還滿好吃的,是會想再造訪的一家店
但是下次不要挑特別節慶來,以免品質打了折扣
陶板屋新竹中正店 
TEL:03-5265160
住址:新竹市中正路175-3號

介紹完餐點了,來看看當天的花絮吧
大家就位後,等待點餐,先來張合照吧

貼心的絨,製作了4張小卡送給3位爸爸及1位未來的爸爸


可愛的妹妹表演"醜醜"


飯後,宥崴來個特技表演

大黃蜂也要一起來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