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爸爸說都被女兒吃得死死的
我說因為她是你上輩子的情人呀
對於『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
還真是有他的道理在耶


在女兒還沒出生時,我曾經問過老公,以後會不會偏心
老公當時也很明白的說人的心是偏的....
所以囉,在我們家我真的覺得爸爸對女兒是較偏心
一樣的事情,對女兒就能輕聲細語的講
但對兒子就是少了那麼點耐心
像有次妹妹不乖,被他老爸修理
修理之後,爸爸也傷心不已,之後還加倍的奉還他女兒
連我都看不下去,因為跟兒子實在是差太多了啦
老公說沒辦法,因為女兒只有一個
切...難到他就有2個兒子嗎???
讓我不得不幫兒子跟老爸抗議一下
也因為如此,我不得不承認我會偏袒兒子一點
因為我會擔心兒子會心理不平衡,甚至造成日後心理有所陰影
不過,到目前為止,可能是兒子大而化之的個性關係,他並不會覺得老爸對妹妹比較好
只是有時妹妹愛跟他搶玩具這點會讓他氣妹妹而已,其餘都還OK


不過,有時老工也會看不下去宥崴對我的態度
老公總是搖搖頭說真是嚴重的戀母情結
是不是『兒子也是老媽上輩子的情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