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婚宴的地點在煙波舉辦
共開席26桌
宴會的主持人最後還是由老媽的同學朱阿姨擔任
真感謝朱阿姨的鼎力相助~


 

 

在賓客都入座後,宴會已開始進行.....


在場外準備進場的儐相、花童及新人
 

 

花童在場外練習時,還吵起架來
幸而沒生氣不進場
 

 

首先進場的是男女儐相,男女儐相分別是新郎及新娘的同學
 

 

接下來進場的是小花童~崴及絨
 


 

 

他們2個的表現非常地落落大方
而且步履走得非常慢,他們應該是在enjoy大家的相機對著他們"恰恰恰"吧~

 

在後面看得極感動的我...
 


 


 

 

最後就是我們的男女主角進場囉
 


 

 

新人上台
  

 

新人、雙方主婚人、媒人皆上台, 並由大伯致詞
 

 

舉杯感謝賓客的蒞臨

 

倒香檳塔,代表源源不斷的幸福之泉,滔滔不絕的熱情之河
 

 

新娘抛捧花,聽說接到捧花的這位剛好年底就要結婚耶
 


 

 

換上禮服,再次進場
 

 

切蛋糕

 

準備玩新郎矇眼猜新娘的遊戲
 

 

新郎這樣好像鹹蛋超人喔  Ccc...
 

 

第一次猜錯了,所以被處罰Kiss
新人還運用借位帶過,偷雞摸狗喔 >.<
 

 

再猜一次
 

 

終於猜對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打暗號 ccc...)
 

 

接下來是我們送給新人的surprise


新人納悶的想怎麼會有這一段流程呢
 

 

新人觀看我們送給他們的影片
影片中的大家合唱著『甜蜜的家庭』
沒想到我還可以幫大家伴奏
不過在沒有事先採排的情況下
果真,我跟大家搭配的真不協調
<到現在,我只要回想到錄製這段時,都會笑到噴淚....>
 

 

新郎專心的聽著我們送給他的祝福
新娘已感動不已了
 

 

新人發表觀後感言
 

 

新娘感動落淚
<害我在台下也在哭,老公還反問我為什麼要哭,總愛把場面搞得這樣.....唉~偶只能說你不懂啦>
 

 

送客了
 

  

 

王家大合照<很可惜,有一些人先跑掉了...>
 


  

 

最後,感謝大家的幫忙,讓小弟的婚禮圓滿完成~

後記:
會後,新郎被同學灌了酒,於是新郎就變成這付得性了
睡在桌下,旁邊還抱著臉盆,真是有夠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