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宥崴學校發了張活動表回來
應該是老師有跟他們說交了畫畫紙就可以換支yoyomen的手錶
所以宥崴很期待這一天
還說要換2支yoyomen的手錶
一支屬名要給絨
這位哥哥一點都不會照顧自己的妹妹
明明知道妹妹很想跟他一樣有支手錶
若真的有多的手錶竟不想留給自己的妹妹 >.<'"


那天我們約10點到愛買
這是我第一次帶小朋友去參加這種小朋友的活動
我的想法是這種活動應該沒什麼人會來參加吧
結果到現場,隊伍已是大排長龍了
而且100支手錶也已兌換完
宥崴非常地失望
 

  

 

大約排了20多分
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進去才知道,原來此活動的目的就是廠商要對家長宣傳他們的產品啦
它是一套不便宜的教學軟體設備
原來繪畫及換手錶都只是一個噱頭

 

活動結束後
忘了妹妹為何事不高興
她就是不願意上車,整個人處在那
 

 

我和崴不理會她
故意把車子稍微的開動,作勢要嚇嚇她
沒想到她根本無動於衷,依舊杵著那
要是哥哥,早就哭著跑過來了
這一招竟對妹妹無效 
 

 
 

 

妹妹就這樣在外面站了5min
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不過因為我不想對妹妹屈服
所以就叫宥崴去把妹妹帶上車
結果妹妹也不賣面子給哥哥
這招又無效了
 

 

 

這位小姑娘依舊老神在在的杵在那
最後我這個老媽子也只好投降去抱她上車了
這時妹妹才開懷大笑
要不是剛好在大馬路旁,我車子就開遠一點,看她怕不怕
妹妹個性也太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