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Willie上小學   Ashley上幼稚園後
Blog已好一陣子沒update了
除了忙碌的生活外   應該也是懶吧

 

 

最近的生活裡   我喜歡上了幾樣東西

跟大家分享 

 

 

(一)
前陣子我迷戀上一部小說『暮光之城』
它總共有四集
而且一集比一集還要厚
厚得像在唸原文書一樣
這部小說是在敘述吸血鬼的故事
作者是一位年輕媽媽
這部作品的誕生起因是作者在一個夢中觸發靈感
順著夢中情節動筆寫了『Twilight』
挺妙的

這也是作著的第一部作品
除了作者的文筆渾然天成外
我覺得翻譯者的能力也很棒

總之看了會讓你非常沉迷在故事裡
而且是有畫面的那一種喔
難怪老公會預言我看完後會很空虛
的確是如此沒錯
暮光之城也有電影版
看完書後再回頭品嚐電影會比較有feel喔
為了能銜接上12/4第二集電影的上演

我也趕快把第一集電影版的進度補上

而且還嗑了3次呢
『暮光之城』小說版~極力推薦
看過的人都說棒喔

【Twilight官網】:

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07/twilight/news.htm 

 

 

 

(二)
電視 ─ 對我的生活已是越來越陌生了
它甚至可以從我的日常生活電器品中去除了
上星期天突然也很偶然轉到公視頻道
剛好在上演『煙花   時分』
雖然只看到30min而已
但我推薦他
若還有機會重播的話
真的可以看看喔


「永恆的愛情存在嗎?如果要永恆,只能存在記憶裡吧!」

女人內心深處對愛情的渴望,是屬於基本的需求之一,每個女人心中都想保有一段純愛的記憶。
走進婚姻的女人,只想留在愛情開始那端。
留在婚姻裡的女人,眷戀逐漸淡去的激情。
走出婚姻的女人,開始懂得珍愛自己。
出自~『煙花   時分』~

 

 

 

(三)
療傷小魔女Mida的音樂『我的心很淡』
Mida是2008年屏東地區旅遊代言人
這是她的第一張專輯
專輯裡收錄了5首歌曲+5首音樂故事
特別喜愛她的音樂故事
動人的音樂搭配上感性的故事旁白
一樣是讓人很有畫面
也很感動
特別是『孤單不寂寞』
我很喜歡

【Mida的官網】:

http://mida-mida.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html 

 


~最近的我   心情似乎很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